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我要回归我的圣约翰~

yes!!
我又成长了~
我竟然敢去跟陌生人说话耶~
虽然冒昧了点,
可是我还是很高兴~~
呼呼~~



重点是!!
我做到了!!!!
我之前就超级想回去当个圣约翰的队员
难得现在让我遇到这个机会~

我问了她很多东西,她也很耐心的为我讲解,
我们素不相识,还好都是女生~不怕诈骗~哈哈哈哈哈
她超级好心的~
真心谢谢嘉丽~


但要加入,还需通过种种困难!
我要加油!!!


坚持下去~
^^









圣约翰救伤队!
等我!!!!!!!
我要帮助更多的人!!!


阿玲今天成功突破了~~^^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郭静 - 有温柔

这首歌,是一个我把他当朋友的人tag给我的。。。 那是我的心情很不好, 他就tag 我这首歌, 三年了, 我没一次绝望的时候, 都听这首歌~ 它是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加油!!! 虽然我真的很难过。。。

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任性一天

今天的我不乖。。。
我没到店去帮忙。。。

我昨晚, sms 给妈妈说,我不想去店。。。
今天早上,五点,闹钟响起。。
看了手机的简讯。。。
我心冷了。。。
妈妈这么说。。。:“你不要一直逃避,一直沉迷在电脑,是时候想想你的前途了。。。”

我沉迷在电脑?

沉迷。。。我最讨厌的一个词。。。
我身边的 auntie级都知道电脑的好处。。。
FB的好处,
为什么只有我家的老的,不知道,
她还活在他的那个时代呢??


我没有逃避,
因为逃得了今天,逃不了明天,
我还是会被他们问到我成绩的那一天。。。
我只是哭到累了。。。想休息一天,
每天都五点就爬起来,然后准备去店,我真的很累。。。
我的心累了。。。
每天都要承受自己家人的看不起,
自己家人对自己的侮辱。。。

此时此刻,
我觉得外人好过自己家人,
因为我遇到的外人,都比我的家人好一百倍。。
他们关心我,
他们让我知道什么是事实,
他们陪着我,
他们让我开心。。。

我的家人。。。
除了让我三餐温饱,有个栖息的地方,
还有什么吗?

压力,烦恼,全都丢给我。。。
每天只会吵架,
每天只会说生意上多不好。。。

我每天都在觉得,我是个穷人,
我是个不会读书的笨蛋,
我是个卑微的人,
我好一文不值。。。


这是,我最敬爱的父母给我的。。。

为什么我喜欢那些只会叫我认清事实的人?
我真的很不喜欢明明我不可以,却死要说我可以的人。。。
你们大家可能喜欢这样,可我不喜欢。。。
因为你没试过,当你真的相信你可以的时候。。。
突然间,你跌惨了。。。
那种痛。。。
我痛很久了。。。


我不是那个说 nothing is impossible, that thing  will become possible 的那个人,
我每一次说我行,就代表我高傲了,然后我的结局就很悲惨。。。
我每次说我不行,然后做到了,那种喜悦才是永久的。。。
若失败了,也没什么感觉,因为我说过,我不行。。。

那些人,每次都说我可以的,也不看看我的能力,
我不是那种“人有无线可能的人”
我是现世现报的人。。。
 不可以的,就是不可以,
自己光在那里说可以,有什么好处?

我喜欢现实,
现实点好吗?
清醒吧。。。




第二天了。。。
心情好点了吗?
没有·。。。
我又哭了。。。
我一想到我进不了国立大学,
我就想哭了。。。


哭了。。。上天是否能看见?怜悯我这个身心疲惫的人。。
是否就能让我奇迹的上国立大学?
答案:不能

这世上你以为就只有你一个进不到国立大学而哭的人吗?
成千上万的人啊~

认清现实吧。。。


我找不到方向。。
我心灰了。。。

把我拉上岸吧。。。
我想要交给的,只是你那双手,
很可惜,我并没有那个资格。。。
是我高攀了,是我妄想了。。。
我以为我会为了你而努力,
我以为我会因为你而奋斗,
看来,你也不怎么样。。。



快有个人送我礼物吧~
不要送手表,闹钟,我很迷信的~


昨天,我竟然靠着那个男生送给我的豆奶活下来了。。。
悲哀><

18.3.13

今天成绩放榜了。。。
我是通过sms 知道成绩后才去的。。。
我知道成绩后,就跟我朋友说了,
去到学校,他们的眼神令我非常失望。。。

他们竟然用同情我的眼神,和害怕我的眼神。。。
我原本以平常心面对的,看到这样,我真的很难过。。
这样,算是朋友吗?
这个时候,你们不是应该当做没事一样,来跟我讲话吗?
怎么反而越来越远了?


我心里一阵难过。。。
拿完成绩后。。
你只是问我一句:“你等下要出去吗?”
我说不要,你转身就走。。。
难道你不知道,要叫我出去,要挽留的吗?

再次失望,看着你和其他厉害的人在一起,我也就不打扰了。。。
我既然一个人来,我就一个人回,没什么好怕的。。。
在车上。。。

我哭了。。。
第一次哭,不为成绩,是为了朋友。。
因为我觉得这不是我要的朋友。。。
我的朋友,绝对不会丢下我的。。。
绝对绝对不要丢我一个人。。。
我会怕,我会乱想的。。。


然后回到家,一直在家里,胡思乱想。。。
我怎么这样,怎么没有朋友约我出去?
为什么他们都嘻嘻哈哈的,只有我还在家里?
然后,我第二次哭了。。。
我是怪人吧~哈哈~不为成绩哭,为了朋友哭。。。真是的


下午时,sms 给妈妈说:妈,我两科不及格。。

当时,我还以为我还有机会上大学,我是这么认为的。。。
可是当我知道我不能上的时候,
我对妈妈说:妈,我上不了大学了。。。
妈妈却对我说:我都知道你一定上不了的,都两科不及格了,怎么可能上得了大学?你自己在那里期望什么?


你说。。。
我能不心碎吗?
我希望听到的是,没关系啦,至少超过2.0了啊,你已经尽力了。。。


妈妈,你知道考试前一个月我在生水痘吗?
你知道我生水痘生了三个星期吗?
然后好的时候,剩两个星期就考试了。。。
再来,那是我和朋友们冷战了,心情一直很低潮,
你关心过我吗?
你就只会骂我摆臭脸给客人,
你就只会叫我去店帮忙,
就这样。。
我的痛苦,你从来就不懂,
你只是依照表面,依照你看到的来说话,
你不知道,我有多努力,而我的努力,不是为了你,却是为了朋友,多悲哀啊。。。
但这些努力显然还是不够。。。。


刚刚大伯母打电话来,
她问我成绩,理所当然我说我很差,(虽然我自己觉得很好

了,可是别人怎么可能认为那叫好?)
轮到妈妈接电话了。。。
你知道我听到什么吗?
我竟然听到。。。

妈妈说:她啊,差咯,差到要死,都进不到大学了,真的没眼看了。。。。。。。。。。现在啊,不知道他,她现在在一间饼店做工,没前途的,整天站住罢了,哎呀,不知道她
啦。。。



我无言了。。。

我做工是为了什么?

我早上六点半在店帮忙,然后9点三在店冲凉,9点半去上班,因为9.50a.m.之前一定要到,否则要罚 RM3 

然后就到晚上7点。。。要是做午班的话,就十二点半去上班。。。

我这么做是为什么?
1)那里的工钱高,
2)我早上还可以帮到你,其他的要八点去做工,店里八点很忙。。。
我怎么舍得让你这么累?
可是。。。
竟然被你说成这样。。。



我无言。。。



对不起~
是我的错。。
都怪我不争气吧~

对不起。。。


第三次哭,是在收到朋友的简讯,
第四次哭,是在打着这篇文章。。。我哭了。。。


我简直是破记录啊~

看到这里,如果你心疼的话,谢谢你,
如果你同情的话,请你闪远点。。。
如果你什么感觉也没有,那算了,看完就好,别当一回事吧。。。


我说,我害怕一个人,
我怕一个人承担我所有的恐惧,
我害怕对着电脑,看着朋友们一张一张开心的合照,
我会觉得,怎么我这么孤独,都没人约。。。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对不起。。。
我心情不好,我害怕,我恐惧,我不想理会任何一个问我成绩的人。。。
(奇怪,我明明就很满意,为何要觉得伤自尊?)

那些理解我的,都在遥远的地方,新加坡,金宝,吉隆坡
那些只会同情我的,又在这里。。。
我很困扰嘞。。。
远水救不了近火。。。


我想出去,
但我不要一个人孤独地走在街上,
我要出去,
但我没车,也不想开车。。。(这种心情开车的话,简直找死)
我要出去,
但。。。我没理由出去。。。



无声的呐喊。。。
可不可以不要每一次都丢我一个人!!
我没有家人的温暖
我靠的都是朋友。。。
所以,朋友,我一直很信任你们,请对我好一点。。。

你们没被限制在山下这么久,你们不了解想上山的渴望。。。


****原来你今天没看到我。。。原来,你从来都没舍不得我。。。这个朋友。。。好失望。。。******

我讨厌犹豫不决的人,
潇洒点!
你的犹豫,就像在我胸口撒盐,你什么都不做,让我心碎。。。
双啊,你还不了解我吗?我一直都害怕一个人,我一直都是再难过的时候要人陪我讲话,我一直都是口是心非,你不懂吗?

我以为你懂,
我以为你懂我的脾气,
没想到在你眼中我这么容易发脾气,
我对你说过了,你是无论做什么,我都不会生气的人。。。
很可惜。。。
在这时候,我最脆弱,最无助的时候,你选择什么都不做,
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自己以为的最好朋友,背对着我。。。和别的天才说话。。。
我竟然悲惨到要一个被我伤害的朋友回来开解我。。。

伤自尊啊。。。


我说过,我把自尊放在头上,谁伤它,我就跟谁过不去。。。

我今天,心碎彻底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是吗?

我不是没有你就不行!!

总有一天,我真的会把这句话说出来!
我不要再靠人了!
我不是没有你,你,你,还有你,我就不行!

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
我一定会做得到的!!!

朋友是什么?

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女生吗?
就是因为这个!
我很讨厌这一点...

我为什么不喜欢男生,
因为他们不会明白我在想什么,所以我也不喜欢男生。。。


总而言之,
我不喜欢男生,更讨厌女生。。。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第一天上班

今天第一天去做工,
早到了十分钟,
然后背东西,吃东西(试吃品),然后就是罚站。。。

时间过得很慢啊!!!
这时我就在想~
如果。。。如果啦~
我会不会某天看到你过来跟我买东西~
到时,我还记得你吗?
你。。。还记得我吗?

哈哈,可是这个幻想被摧毁了。。
我不在那里做了,我被调到另外一间了。。。
偏僻的地方,你怎么可能会去~
所以。。。
我们注定成为过去。。。


很累啊!
规矩多到要死,
以后还要早到十分钟,迟到的话就扣半个小时的薪水
分明就是吃我的时间嘛!!
老实说,我真的不想做了。。。
T^T
这份工原本就不是我要的,
是在没工的情况下才。。。


我突然觉得对不起我妈妈。。。
T^T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桃花朵朵开~

wow~
去吉隆坡喝喜酒,
结果让我碰到大马明星!!蔡柯立~
wow~!!
在我要去厕所时,就这样插身而过~
哇!!!
他穿的很朴素,橙色运动衣,背着背包,就这样走了。。。
好可惜,没早点认出他,因为我在想他是谁,很面善><


晚上喝喜酒,
在“counter”登记的,是帅哥和美女耶!!!
那帅哥看着我,绝对!不止一眼~
我们眼神对到,绝对,不止一次!!
好害羞哦~><
他很帅,因为穿西装~^^

走着等酒席开幕时,
我的大伯母对我说,新郎的弟弟,跟我同年,现在在印度念医科,
我就很配合的说,“是谁,待会儿介绍给我认识~他是我的目标,因为。。。他是pure 的海南人~”
结果,新浪与新娘喝香槟时,那位帅哥上台了!!
这时,我大伯母说“nie~就是那个,新郎的弟弟,读医科的。。。”
天啊!!
他跟我同年?怎么看起来比我大一两岁啊><
不过他很帅,很可爱,也很瘦小><
好标准啊!
他绝对是我要找的!
pure 的海南人,会读书,又温柔(他跟老奶奶讲话时,我在旁边听到,语气绝对温柔)

重点是!!!
他在新郎来我门这座 yam seh 时,他竟然对着我yam !! 
omg , 那眼神很可爱,怎么办,我害羞得看向别的地方,
而且他喝的是茶,不是酒,相对的,新郎的朋友,喝的都是酒,这点看出,他真的是个好男人!!
怎么办~按耐不住对他的一见钟情~
wow~><


另一个帅哥,人是很帅,不过。。。他没看我><
因为我不够吸引他,
重点是,他坐在我对面!!
害我吃东西时,不能大口吃!!
不过,他既然对我没意思,我也不必再注重我的仪态~所以,我还是照吃了~哈哈哈


我要用多少时间才忘掉我的艳遇><
明天第一天上班,祝我工作顺利!!^^






突然有兴致地自创一句浪漫的话~
“我并不是在第一眼就喜欢上你,而是因为你的眼神告诉我你喜欢我,而我,喜欢你的喜欢~”

抱歉,我三八了~><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Nas ft 2pac & Rakim - I Can









这首歌很像朋友送给我的另外一首歌~
这个很rock~
很喜欢~^^

后悔么?

T^T

我之前在烦找工的事,
伤心了好久,
结果现在找到了,
却一点也不开心。。。
为什么?


因为。。。
1)不是我要的领域 (我要的是电话店,电脑店,旅行社,汽车公司)
2)这个工,要花很多钱,买衣服那些,唉。。。还没做工就花钱
3)是个会浪费时间的工。。。。


怎么办
可是那些店都不要请我。。。
因为我只是暂时的
而他们要长久的。。。

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没办法,答应了,就要做到最好~


谢谢我的拍档啦~
不过。。。
干嘛一直叫我当你的情妇啊==
一直说去偷情,头你大头!
我可是名花有主的人嘞!
不过转个念头想,有个这样的朋友也不错,
难过的时候还会安慰我~


我朋友说我有当小三的潜质,
我很无奈,
所以我尽量不要去接近那些。。。
所以我就很少接近男生,
唉。。。

单身的男生会以为我喜欢他,
而正谈恋爱的人又会喜欢我,
我怎么办啊!!!


我的妈呀,
我喜欢的那个人,你喜欢我好吗?
这样我就不会被误会下去了。。。
快点跟我告白啦!我就跟你走~
T^T



我觉得我还是不要害人的好,
因为我实在是!!!很“计较”,很快就没兴趣,
公平主义者啊~!
这个癖好真的无药可救了~
当我男朋友的人应该很惨~哈哈
辛苦你了,我未来的男朋友~><